21型藻类

格局关闭的普通人类
我要成为网络幽灵

乱七八糟

回想起当年我还是个玩二游还嗑一嘴凹主角的人,但原的凹主角……虽然人设可爱弱气 但论背景设定,不论男女都磕不下 迈不过这道坎

你游黄毛主角又飒又莽 吐槽属性拉满,不讲武德,喜欢迫害人的五百岁保底/上万岁老人(?)再加上二创的屑人属性…

给我滚去做1啊呀咯


(如果原的主角是个和立绘一样保真的真·两位数年龄心眼不黑的少男少女 大概 也许 还能磕一口凹

然而就现在的人设 我只想和猛男黄金旋风踏平七国暴打天理


一些题外话:伪萝莉/正太真万岁老人做零天打雷劈 合法炼铜真的很怪(也是我不磕凹主的原因之一)

炼不起来…看你游主角左位啊黑颜瑟图真的很ooc(个人感) 很怪,你游主角完全不是能露出这种表情的性格吧…接受不能

评论